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12-01 供稿单位:商学院 撰稿人:张兴东 责任编辑: 摄影:商学院 审核人: 浏览:20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28日下午,辛选集团项目总监于宾一行受邀到商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商学院院长胡静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张兴东参加座谈会。

校企交流座谈会现场

于宾介绍了辛选集团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及下一步招聘计划。

张兴东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专业实习就业发展方向。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了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智能。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一直以来都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希望与辛选集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并借助地域和交通便利,持续推进吉林省内外重点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助推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