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获批3项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典范案例、14项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

时间:2023-12-05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张畔 责任编辑: 摄影:教务处 审核人: 浏览:31

为全面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关于开展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选与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深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展示一线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改革方面的典型成果,经学校推荐、省级评审公示,我校获批3项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典范案例、14项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

学校获批2023年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名单

本次在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选与展示交流活动项目评审中获得佳绩,是我校近年来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承载的立德树人功能,夯实教师队伍作为课程思政主力军地位,形成“全校讲思政、课课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