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匠心”文化节闭幕式暨“筑梦青春·起航未来”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23-12-13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稿人:奚亮 摄影:工学院 审核人: 浏览:60

1210日,由工学院党总支主办、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匠心”文化节闭幕式暨“筑梦青春·起航未来”大型文艺晚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阳出席活动。


“匠心”文化节闭幕式暨“筑梦青春·起航未来”大型文艺晚会现场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届“匠心”文化节自开展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锐意创新,紧紧围绕主题,打造品牌活动,展现长旅青年风采,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宣读了《关于表彰工学院2023年度“匠心”文化节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工学院院长高峰致辞

工学院院长高峰致闭幕辞。他总结了本届“匠心”文化节自开展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同学们以获奖代表为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为学校良好校风、学院优良学风作出应有贡献。工学院将继续构建以新时代“匠人”精神为核心的“匠心育人”新模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贡献力量。

随后,以“筑梦青春·起航未来”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舞蹈《万疆》中拉开帷幕。晚会以爱党爱校情怀为底色,以传统文化为内核,以青春元素为驱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丰硕的育人成果。

开场舞《万疆》

舞蹈《恋爱告急》

歌伴舞《日不落》

小合唱《少年中国说》

情景剧舞蹈《红岩颂》

“匠心”文化节自2021年首届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匠心”文化节是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感,激发学生奋斗精神和创新意识,着眼学生专业能力提高,服务广大学生的一项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是师生展示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舞台。未来,工学院将继续以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为核心,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为重点,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以继承发扬长旅精神为主线,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