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羽你同行——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3-12-13 供稿单位:工会 撰稿人:李星霏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浏览:10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回应教职工在主题教育中的意见建议,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幸福长旅工程深入实施。学校于1116日至1211日,举办第二届激情飞扬 羽你同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近70余名教职工参与,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不畏艰难、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工会文体委员、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主持,党委书记范琳琳宣布开幕,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威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程越、副校长夏天民、党委副书记高阳、副校长贾烊为比赛开球。

党委书记范琳琳宣布比赛开始

工会文体委员、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威致开幕辞

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团委书记张帆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党委副书记程越、副校长夏天民为比赛开球

党委副书记高阳、副校长贾烊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设置了单项赛和团体赛,共计十项角逐。单项赛采用单场淘汰制,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分采用21分制,实行三局两胜制。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球技。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大力扣杀、巧妙吊球、轻柔挑球、反手快攻、网前勾搓球、高远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团结一心、默契挥拍,你追我赶、每球必争......选手们精湛娴熟的表现、高超的球技、轻盈的步伐以及敏捷的身手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加油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羽毛球场。

比赛现场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对决,最终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旅游文化学院代表队和基础部、体育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比赛冠、亚、季军;24名选手获得单项比赛冠、亚、季军的优异成绩。

校领导、校长助理为获奖代表及裁判员颁奖

比赛奖杯及奖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学校全民健身的热潮,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以球会友,展现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专业公正的裁判,细致周到的服务,灵活有爱的赛事安排,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工会“职工之家”的亲情和“娘家人”的温暖,将以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把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长旅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合影留念

学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注重强化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精心打造独具长旅特色、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营造富有正能量,充满精气神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获奖名单